戴帽子的胆小鬼

综漫选手,入了综英美,目前主坑方舟综漫,著名坑王,慎入

一点新人入坑碎碎念。



26号:


熬了一晚上看钻A,越看越心梗,不知道是不是通宵后遗症。


荣纯为什么一直坐冷板凳啊,明明查到变化球也是一种十分难对付的球种了,酱骨首发我是没意见,毕竟时速屈指可数的一百五,打敌人个措手不及我是能理解……我倒不是说一年级第一年就可以上场比赛不好或者得寸进尺怎么样的,但青道紧缺的四个投手里两个一年级,酱骨和荣纯差距这么大的吗?还是说荣纯那手的变化球特质就是不容易练或者不容易上场?


不过对比小春和金田的话,好像能理解了,一年级刚进来都这样吧……(酱骨是已经强到这种地步了?!酱骨在一军都是一种非常自然的就融入进去了的那种,很自然就在里面呆着,是因为刻画太少了还是我的错觉……也可能是酱骨和一军之间的关系本身就有点稍微冷,因为是冷面役?不过后来倒是好了一点,至少知道投之前先喊拜托防守;)


但是习惯性代入主角的话就会觉得很憋屈啊,还跳着去看了一眼据说是拿到王牌背号的话数,突然就能对比出前后差距,人是成长了点,这怎么高光这么……只有打东前辈高光了一把,然后各种进去救场,奇怪的就是感觉好像酱骨丢分还会被留下来观察,荣纯丢分的话不出四五分绝对会被换掉……片钢监督!!!(指


还有美雪,我好想摁住他的太阳穴使劲地钻啊,说话好欠揍啊不良前辈,明明那帅的一张脸非要痞作风,铅佬说你是entp还真没冤枉你,越看越觉得标准。很不可思议的就是,作为先捕手怎么可以和王牌丹波闹翻捏,丹波前辈人还不错也不是会发火的人,你又是那种只要占了理被拎着领子打也不还手的,你是怎么惹了人家的?青道还是好捕手少啊,比投手都少 


而且怎么感觉你对酱骨和对荣纯是俩态度啊,酱骨在你手里就是信任爆表很期待,荣纯在你手里出来你都好惊讶:他进步好快!他怎么突然投出这个球那个球)不是你作为先捕不了解你的投手啥状态的嘛?可能是荣纯场上发挥进化很快?可是克里斯前辈仔细一看比你都信任荣纯啊,在场下内心os他一定行他的球很难打他在牛棚里练这个练那个,感觉美雪你心里就一个劲的想他能发挥好吗……美雪!当队长了给我靠谱点啊!(指


越是看,越是觉得哲队香,面瘫役,但是靠谱、做事不马虎,不动如山第四棒,小细节里还能看出点脱线天然,乐,是和棘刺一样会瘫着脸看同伴瞎闹的人(但棘刺会一起闹且死性不改,哲队感觉没这特质,顶多固执点?)话说这个姓氏我第一眼看上去想到守护甜心的结城弥耶(?)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安全感爆棚的人啊,走夜路都不害怕的那种,比赛输了的哭哭也…(x


感觉哲队有点像那个谁,排球里的大地队长,但是也没那么欢脱啊……可能都是做队长的吧气质比较像(?


已经看到鸣了,鸣你在做什么啊!为什么喜欢开场丢分啊!你投球的样子很帅但是丢分的样子很狼狈啊喂!(拍)作为一个因为各种原因跳着看完你的片段的人感觉都能剪出一个你的丢分合集了!话说那个在甲子园输球害前辈输了夏天的大庭广众之下号啕大哭我其实很想看正脸(x)他竟然还有两个姐姐,怪不得性格更偏孩子


还有!不要和敌方捕手用很熟的语气偷偷摸摸说悄悄话可以吗,你俩实在不行发邮件可以吧,幼驯染,尊重球场拜托,你对面的投手快无语了好嘛;)


原田,真是辛苦你这一年了(乐)


话说他们队的卡尔罗斯这个私下里习惯,这真的是少年漫能出现的东西?不会被审核吗?(但是他打击风格挺好玩,这几局越看越觉得像棒痞……


真没打算一遍看懂什么,动画也没刷完,第一遍捋捋剧情,第二遍才会开始挖细节啊(大言不惭啊你借着别人的号看)


困了,睡。


二编:

眯眯眼和眼睛役果然都是大魔王啊(点头)



27号:


三年级走了之后球队里好凄凉啊,没有克里斯前辈帮忙分析美雪会忙上天的吧,又是队长又是捕手又是四棒,还要在三周内把队伍拎起来去打比赛……不知道他会不会有状态失调的时候耶


短暂地原谅他对荣纯失言!揉揉揉揉!


越看越觉得美雪香啊,不愧是钻A的烫男人,当了队长之后度过不安定期就有那种稳范了(戳中xp)



28号:


落合说话好欠揍,虽然感觉有的话似乎有点道理但还是好欠揍,在这方面美雪在他面前不值一提!(抱住黑道监督.JPG


逐渐意识到这是群像之后就不太在意荣纯上不上场了,但这个意识出来之后又觉得很心疼坐冷板凳的二军和连二军都不是的那一批,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最真实的体育竞技了,换到排球那边的画风大概就是最开始妈妈突然和影山说为了队伍的胜利我可以把二传的位置交给你,但可不要放松警惕,我随时会追上来……的这样子,很友好,棒球这边就是基本痛哭流涕之后救场的时候拉出来,然后再也没有出场机会了叭……


话说……


有没有比较专业的棒球同人啊,给佬写钻A稿的时候很明显的被看出来棒球知识贫弱(我本来还特意绕过了这部分假装很充足来着)(心虚)所以目前边看边了解棒球知识中。现在看的最专业是firebrand的野手,前几章作话贴心地为我解释了各种专有名词,感觉知识点蹭蹭加一。



评论 ( 3 )
热度 ( 7 )

© 戴帽子的胆小鬼 | Powered by LOFTER